纪杳

巍澜 | 晓薛 | 曦瑶
叫阿杳就可以

【巍澜】招惹(abo生女)Chapter12

服装设计师赵O澜x大学教授沈A巍

赵·十八岁带球跑误会被沈猪蹄放弃·澜毅然前往巴黎学习七年,后带着小崽子回国跟大庆一行人成立服装工作室重遇沈·内疚求而不得·巍的破镜重圆小故事。

设计圈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懂都是乱编的


1

“哥,你这样是追不到人的。”

沈面把小茶碗往沈巍面前一推,苦口婆心道。

见沈巍沉着脸不回答,沈面摇摇头抿了口普洱的醇香“特别是嫂子这种,太聪明。”

“你也说他聪明,又怎么会看不出我的心意?”

“这话就不对了!”沈面猛地直起身来“哥你这种思想很危险啊。”

小茶碗被啪嗒一声放回桌上,剧烈的晃动溅出些许浅棕色液体“我跟你说啊,这人越是聪明,越是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就越不敢信。”

巍巍不解,巍巍皱眉。

沈面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就是啊我跟你说!逻辑越是连贯,越是水到渠成,就越觉得,万一错了呢?”

“满盘皆输?”沈巍似懂非懂。

“bingo!而且哥你又是有前科的……咳咳咳……那什么,嫂子这么聪明的人总不希望自己在同一个水坑摔两次吧?”沈面拍了拍沈巍的肩膀“他都从法国回来了,还带着梨雪。”

“他也没想在这段感情里占个上风,赢上一场半局。”

“他就是害怕再输一次而已。”

 

2

“云澜,我……”

赵梨雪识相地把脸埋进了赵云澜怀里。

“我……”

门缝边的窃听小队不约而同地咽了口唾沫。

“我……”

赵云澜顶着乌青的黑眼圈,差点要打出个哈欠“沈教授,你看我们已经连续加班两天了,这方案虽然还没定下来……”

“我!……”

见沈巍又没“我”出个所以然来,赵云澜摆出闭门谢客的姿态“这方案虽然没定下来,但设计师也是要休息的不是?”

于是挥挥手一副无事退朝的模样。

“我,我欢喜你!……”

赵梨雪悄悄抬头看了眼赵云澜被雷劈了般的僵硬神色,人小鬼大地喃喃出声“哎呀呀……”

“我……我想,不……不是!我要追求你!对……我要追求你……”

沈巍骨节分明的大手不自觉的覆上心脏的位置,妄图安抚疯狂跃动的地方。

赵云澜好一会才抽出手揉了揉太阳穴,合上眼睛又睁开,似乎对眼前岿然未改的场景感到疑惑。

“沈巍。”出口的声音带着沙哑。

脸红的跟熟虾一样的沈教授微不可查地颤了颤,眨了眨一双带着热烈期望的鹿眼。

“这样。”赵云澜直起身来靠近办公桌仔细看着来人的神情。

“你要是被威胁了,你就眨眨眼。”

 

3

“那,那我该怎么办?”沈巍扶了扶眼镜,脸色更沉重了。

沈面微微眯起眼来,大手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哥你吧,我说了你也不听,说了也白说。”

……

见沈巍不说话,沈面只好接着自说自话“alpha嘛,就要有alpha的自觉。该给的安全感就给,该送的礼物就送,该表的白,就表。”

“可,我觉得我们可以慢慢来,梨雪现在也……”

“打住!”沈面的微笑快要翻出个白眼来“谁跟你我们?人家现在跟你可是非亲非故吧。”

沈巍又不说话了。

“我看嫂子现在也是事业有成,皮相颇佳……”察觉到来自沈巍的一束寒光如芒在背,沈面话锋一转“要是我,那是现在、立刻、马上就去表白!”

“??!”

“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拿下本垒!”沈面拿出了忽悠顾客的一套循循善诱“这大千世界光怪陆离人来人往,现在出门丢个垃圾看对眼都能闪婚的啊,连我们宠物界都在传什么,今天一起养狗,明天一起遛狗,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你放在心尖尖上十好几年的人,不就想让你对他说声欢喜,说句‘我要追求你’”

沈面端起茶碗又抿了口,许久才苦笑着叹了叹气。

“哥,真的这么难吗?”

评论(25)
热度(5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