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杳

巍澜 | 晓薛 | 曦瑶
叫阿杳就可以

【巍澜】招惹(abo生女)Chapter17

服装设计师赵O澜x大学教授沈A巍

赵·十八岁带球跑误会被沈猪蹄放弃·澜毅然前往巴黎学习七年,后带着小崽子回国跟大庆一行人成立服装工作室重遇沈·内疚求而不得·巍的破镜重圆小故事。

设计圈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懂都是乱编的


1

沈巍在龙城大学附近的游戏机室里呆了一天。

经由众多被沈教授气场威慑得没敢进去打游戏的龙大逃课学子现身说法,并把沈巍从早到晚从前到后从左到右都拍了个遍实力刷屏朋友圈,这件事终于传到了赵云澜的耳朵里。

快被修改稿淹没的赵处长没按捺住好奇心打开了龙城大学的论坛。

 

327L

沈教授还在抓娃娃,我还是不敢进去QAQ

328L

他都抓了一上午了,实在不行不能叫机械工程的教授帮忙抓一下吗!

329L 楼主

你们不知道吗,现在生物工程学子去个游戏机室都是要易容的

330L

其实他已经抓到一个了,就是那个北极熊公仔

今天中午他去吃饭的时候,游戏机室的老板看沈教授太惨了,还是个老实人

偷偷把门打开了把其中一个调整成了比较好抓的姿势

331L

我我我也看到了hhhhhhh

332L

抓出来的时候老板还长舒了一口气,毕竟沈教授镇在那大家都不敢靠近【摊手】

333L

沈巍:我贪得无厌,想要第二个北极熊公仔

334L

Hhhhhhhhh神他喵贪得无厌

335L

所以他抓出来了吗?第二个

336L

不知道耶,四点多的时候突然就走了,可能抓到了?

 

赵云澜噗嗤一声笑出来,拆了根棒棒糖塞进嘴里,又看了看表。

小姑娘的学校是五点放学,四点多的时候沈巍给他来了信息,一如既往地简洁明了——我去接梨雪,之后想带她逛逛商场,五点半回。巍

也不知道是真的带人去逛商场了还是又拐到游戏机室抓娃娃去了。

沈巍以前可没这种爱好吧,在大学多混了两年竟然喜欢上这种毛茸茸软绵绵的东西了吗…

“alpha这样真的不会被歧视吗……”

大庆像只没骨头的猫一样倚在门边“当然不会!不是云…老赵你这都是什么年代的封建思想啊?”

“去去去,什么云老赵,你当是24小时在线人工智能设计师吗?”赵云澜撇撇嘴,随手刷新了帖子“有事快说,无事退朝。”

“哦,林静让一起去吃烧烤,你来不来?”

赵云澜托腮装作想了想的样子,蹦出一句“林静这奖金看上去还有挺大的可扣空间啊。”

“老大——我们家上有老下有小——”说时迟那时快,林静马上以八十迈的速度飙到了办公室门口眼看就要跪下。

“停!”赵云澜也不跟他们打马虎眼了“行了你们去吧,我等梨雪回来一起吃。”

 

2

“爸爸!好看吗!”小姑娘套了件雪白雪白的羽绒服,兴致正好地在赵云澜面前转了个圈。

谁知正主还没答,沈巍倒是抢在前面,抬眼看看赵云澜又悄悄转移视线,低声回了句“好看。”

赵云澜神色有些怪异,牵着小姑娘先进了家门“以后想买衣服可以跟爸爸说,让沈教授送这,多不好意思啊。”

沈巍仔细地把门锁好,才又抬眼看向赵云澜“没关系的,喜欢就好。”

赵云澜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还是觉得这一身蓬蓬的白绒绒哪里有点眼熟,一下子又想不起来只好作罢“行吧那先换下来,过几天天气凉了再换上。”

出乎意料的,赵梨雪扭扭捏捏就是不愿意把衣服换下来。起初赵云澜以为是小姑娘喜欢新衣服,想多穿会,小姑娘嘛都这样。

直到吃完饭了,沈巍看着把人的作业都检查一遍打算走了,赵梨雪还是不愿意把羽绒服换下来。

“梨雪,怎么了?”

小姑娘看看赵云澜,转头就扑到沈巍怀里。

沈巍怔了怔,轻轻把人拉出来,略一思索“云澜。”

赵云澜正在被小姑娘无情背叛的沉痛打击中,眨巴眨巴眼睛“啊?”

“你还没夸梨雪好看。”

小姑娘听到这话才委委屈屈地抬眼看他,又是生气又是无辜。

 

3

赵云澜不开心了。

沈巍给小姑娘买件衣服,竟然生他的气,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那沈教授没什么事也快回去休息吧。”赵云澜毫不留情地放话赶人,谁知道他沈巍再呆一会还能干出什么破坏他们赵氏父女战地亲密友谊的事情来。

“等一下,云澜。”沈巍提着公文包站在门口,一副要走不走的模样“我,我有东西给你。”

小姑娘换下的羽绒服还躺在布艺沙发上,人倒是已经捡拾出睡衣进了浴室。

沈巍抿了抿唇,一边拉开公文包的拉链一边给赵云澜做心理建设“可能不是特别贵重的东西。”

“也没有什么实用性。”

“直接放着可能容易脏,我连着防尘袋一块买好了。”

赵云澜听得一头雾水愈加头疼“所以你给梨雪买一好看实用又贵重的羽绒服,到我这就直接……”

“我当至少能是个平行志愿,谁知道您老人家给我直接掉了个档,也行吧,我这人糙不挑这些。”

沈巍一听就着急了“不是的,我是想一样的,只是我手笨没夹出来。”

一个雪白雪白的北极熊公仔被沈巍托着手里。

“就只好给梨雪买了衣服。”

那人看看北极熊又看看赵云澜,眼里尽是柔和“你看这个,是不是有点像你。”

“我第一眼看见就想,一定要送给你。”

 

335L

所以他抓出来了吗?第二个

336L

不知道耶,四点多的时候突然就走了,可能抓到了?

337L

没有


评论(40)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