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杳

巍澜 | 晓薛 | 曦瑶
叫阿杳就可以

【巍澜】招惹(abo生女)Chapter19

服装设计师赵O澜x大学教授沈A巍

赵·十八岁带球跑误会被沈猪蹄放弃·澜毅然前往巴黎学习七年,后带着小崽子回国跟大庆一行人成立服装工作室重遇沈·内疚求而不得·巍的破镜重圆小故事。

设计圈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懂都是乱编的


1

“云澜。”沈巍整个人绷得紧紧的,只有一双眸子透出热烈的期待“可以吗?”

两张电影票被他紧紧攥在手里,沾上手心冒出的薄汗。

“那梨雪…...”

沈巍反应的飞快“大庆说他今天晚上没事,我已经拜托过了。”

“可是看电影…...”

“这是5D电影梨雪容易晕,而且是动作片,不太适合小女孩看的。”

赵云澜的白眼差点翻上天,所以你沈教授追人带omega去看动作片就觉得很合适是吧?

“云澜。”又来了,这种被抛弃的小白兔眼神

“行行行。”赵云澜还是皱着眉,忍不住吐槽“沈教授这几年洗白的很成功啊。”

心花怒放的alpha也没听清,就是一个劲点头一个劲说好,然后被赵处长毫不留情地赶出了办公室。

却又自己懒在老板椅上忽然勾起了嘴角,独属于omega柔柔软软的笑意晕染地整张脸都柔和起来。

脑子一放松便断断续续冒出些灵感,赵云澜歪着头叼了根棒棒糖随手取了铅笔便在白纸上涂涂画画起来。

 

2

“梨雪快生日了。”

电影院前摆放出了应景的小型圣诞树,礼物都被撒上了闪粉,显得廉价又贵重。

沈巍的脚步顿了顿,目光落在一个绑着蝴蝶结的紫色铃铛上“是冬天出生的吗?”

“嗯。”赵云澜偏头把怀疑智商的目光投向大学教授“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叫梨雪?”

沈巍的眼眸暗下来“我,没敢想过。”自嘲地笑了笑“我只一心想着,能远远看着你们就好,或者能跟你们见上两面就好,或者能说上两句话就好。”

“你们只要过得好,就好。”

赵云澜最见不得他这样顾影自怜的样子,推了推他的手臂“喂,我要吃爆米花。”

“啊,好!我去买。”沈巍呆滞了一秒,瞬即回过神来快步走向爆米花机“你在这里等我,不要乱走。”

“行了,快一点——”赵云澜又拆了根棒棒糖咔嚓咔嚓咬着,心里千回百转在那句‘你在这里等我’。

他也等过的,十年前沈巍没跟他这样说,甚至什么都没说就这么走了。

他也等。

现在沈巍这么说了,他又不敢信了。

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要他说了,他不就得等吗

西装笔挺的人在买爆米花的小女生中间显得极为高挑,刀削斧凿的好皮囊更是为他吸引了不少年轻omega的目光,赵云澜甚至能隐约嗅到omega香甜的信息素在影院的大厅里悄悄蔓延开来。

美色害人。

赵云澜吊儿郎当地歪着头,觉得暖气的温度闷的有些透不过气来,心血来潮双腿一迈走到影院后门晃了一圈。

年轻的alpha信息素突如其来“那些beta有什么好玩的,要玩,就玩有味道的omega。”

本来也就是蹙个眉的事,谁知道那些刚二十出头的alpha齐齐围住了他。

“这位大美人我看就,很、有、意、思。”

赵云澜从口袋里摸出根烟自顾自点上,微弱的火光在寒夜里忽闪忽闪“小孩一边玩去,我都这么一大把年纪了。”

领头的alpha把人逼到墙角,粗糙的手掌贴上那人温热的腰间,尾指一勾把贴身的羊毛衫挑起来露出姣好的线条“我就喜欢,年纪大的。”

挑衅的笑意不及眼底,一双桃花眼在叼着烟的omega身上流转,浅浅起伏的肌肉线条贴在光滑的肌肤上,是极易留下痕迹的敏感体质,只需随手一掐,沙哑而甜蜜的哀求便会从娇嫩红润的唇间倾泻而出,他甚至可以想象出这双笔直修长的腿盘在自己腰间的模样,圆润的臀线上下吞吐的致命诱惑。

赵云澜一双眸子危险地眯起,反手抓住alpha较他明显粗了一圈的手腕“这个世界还真是......”

“哪儿都有不知死活的人啊。”

 

3

沈巍找到赵云澜的时候,omega正把一个alpha的脑袋踩在脚底。

“怎么买了这么久?”贴身的背心因为出汗染成深一些的颜色,笑的肆意狂妄。

沈巍面容冷峻地把西服外套脱下来盖在赵云澜肩上,又接过他仅用食指勾着的羊毛衫“这么大人了不知道会感冒吗?”

赵云澜好不容易活动了筋骨,还是这么一副大获全胜,没等到夸奖倒是挨了训,整个人都萌凶萌凶的“那人家吃我豆腐我能怎么样?”

皮靴往正躺地上装死的alpha头上又是用力一踩“我这么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

“走吧,是不是该开场了?”赵云澜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笑的非常欠揍“我的爆米花呢,还有可乐。”

沈巍没有丝毫表情的神色让赵云澜的强烈求生欲猛敲警钟见好就收“好冷啊——”

果然那人没有再计较,只是用外套把人裹紧了些“进去吧。”

接近检票的间隙,果然听赵云澜的吩咐只买了“爆米花”的沈教授临危受命再去买两杯可乐。

“两杯太多了,晚上不适合摄入过多糖分。”沈教授义正言辞。

赵云澜僵硬的脸上隐约能看出‘你是猪吗’四个大字“有一杯是你的!”

直到电影都快开始了,低头刷淘宝的赵云澜才在检票口等到姗姗来迟的沈巍,端着一杯热牛奶和一大杯可乐。

赵处长自然伸手就抢可乐,然后被塞了一手温温热热的牛奶隔热纸杯。曲折的隔热材料将滚烫的牛奶中和成刚好的温度,绵绵软软的缠绕在掌心。

“为什么我的是牛奶!”赵云澜不可置信,不是说约会都要迁就omega的吗!哦沈巍好像没说这是约会“不是,电影院怎么还卖热牛奶的!谁要在大晚上喝这种有营养的东西!”

沈教授抱着他的大杯可乐眼角牵出一片温文儒雅“你胃不好,不能喝可乐。”

“那你为什么可以!”差别待遇不可取!

沈巍看看眼前快炸毛的人又看看可乐,耳尖忽的就红了“是,你给我的。”

 

一刻钟前

自认倒霉的年轻alpha们刚从地上爬起来,互相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又踹翻了两个装饰用的宣传大布偶出气。

啐了一口“真他妈晦气。”

“不知道哪来的婊子,在街边搔首弄姿还不让上,耍我们呢!”

琼林玉树的大学教授踱步而出,仔仔细细地把眼镜收好,一会可不能让云澜看出异样。

夜色渐深,温润端方的人耐心地将年轻alpha的指骨一段一段,踩得稀碎。扭曲出异样的下肢软趴趴地撂在地上,腹部被破开巨大的创口,微妙的控制在致命的边缘。

白衬衣勾勒出alpha蓬勃而富有张力的曲线。陷入昏迷的前一刻,倒在地上的人隐约听见那个面容清秀却残暴到可怕的男人拨通了电话。

“沈面,龙城电影院后门,五个,alpha。”

“给你十分钟。”


tbc.

可能又是我没写清楚所以重新编辑了一下

动手的是巍巍,让面面来收拾一下残局因为他要赶着跟澜澜去约会了

没有杀人,只是下手狠了点

面面会根据这些人的检讨态度进行人道救助或者继续人道打击的

评论(65)
热度(6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