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杳

巍澜 | 晓薛 | 曦瑶
叫阿杳就可以

【巍澜】招惹(abo生女)Chapter21.5

类似于小番外的样子


龙城的初雪,如期而至。

赵云澜从杂物房拖出两个豆袋懒人沙发肩并肩放在落地窗前,又烧了热水温了两杯牛奶一杯咖啡。

“爸爸,下雪了。”赵梨雪坐在赵云澜怀里,抱着那人的胳膊第不知道多少次念叨着。

赵云澜看看自家这个复读机一样的女儿“小宝贝儿啊,你的偶像最近是不是换成唐僧了啊?”

小姑娘难以置信地抬头看向赵云澜,用拙劣的演技表达自己的悲伤之情“爸爸你以前都不会这样说我的。”

“不行,我要叛变到教授这里来。”说着就往旁边的豆袋沙发上爬“教授抱。”

沈巍慌了一刻,下意识抬眼看向赵云澜,被对方眼底的笑意惊艳了一颗古井无波的心,许久才缓过神来伸手把人接到自己身边“梨雪小心。”

“教授你知道吗,下雪了会有好事发生的!”赵梨雪还不习惯整个人靠在沈巍身上,沈巍便坐的稍微正了些,胸膛微微贴着小姑娘的脊背“是吗,以前没怎么听说过。”

赵云澜取过牛奶抿了口,唇边蹭上一圈奶白露出无比勉强的表情“大晚上喝这种东西晚上睡觉真的不会学牛叫吗?”

小姑娘抱过沈巍的手臂咯咯咯地笑了一阵,忽的正过身子抓起沈巍的大手搭到赵云澜肩上“爸爸你不用担心,我会拜托教授守着你的,如果真的变成奶牛了我们一起去割草养你。”

赵云澜挑眉托腮想了想“那如果你们割回来的草我不喜欢怎么办?”

小姑娘似乎没想到这一层,为难地抬头向沈巍求助。

“那就再给你喝牛奶变回来。”总带着两分清冷的声线放缓了些,带着点安抚的循循善诱。

小梨雪像是一言惊醒地“啊”了一声“而且一定要在下雪天才可以,能喝牛奶变回来应该算好事!”

“可是我也是下雪天喝牛奶才变成牛的啊?”赵云澜据理力争“不行不行梨雪你也要喝我不能一个人变牛。”

赵梨雪避之不及抢过赵云澜的牛奶杯就往沈巍手里塞“教授教授爸爸他说他不想一个人变牛。”

沈巍怀里坐了个赵梨雪根本半分都动不了,只能认命地捧着牛奶杯抿了口。

赵云澜依然保持穷追不舍的良好作风“可是梨雪,这样你就要自己去割草养我们两个了。”

“没关系!下雪天会发生好事的我一定能割到爸爸跟教授喜欢的草的!”小姑娘继续着自己的歪门邪理坚决不碰牛奶杯一口。

“不行!小巍你抓住她!”赵云澜张牙舞爪地入侵沈巍的领地,谁知道小姑娘溜得更快,整个人一朝不慎便扑进了沈巍怀里。

“小心”沈巍扶着他稳住身形,温热的呼吸浅浅打在后颈处。

“爸爸!下雪了!”小姑娘啪嗒啪嗒跑到落地窗前惊喜地蹦了蹦。

赵云澜索性整个人卸下力来待在沈巍臂膀间没好气道“行了这都多少次了。”

“云澜,雪下大了。”话间尽是缱绻,胸膛紧贴着赵云澜干燥温暖的居家服微微起伏。

赵梨雪回过头来,似乎对自家爸爸赖在教授身上没有过多的惊讶,倒是撅嘴撒起娇来“爸爸爸爸你抱我。”

赵云澜傲娇地把人往外推了推“你都十岁了不抱不抱。”

“那教授抱我。”柿子要挑好捏的,赵梨雪说着便抱住沈巍的一只手挤进不大的怀抱里。

“好。”沈巍把人圈进自己的豆包沙发上“你们都坐好。”

鹅毛般的雪花飘了一夜,没什么风,就那样悄悄地堆叠了一层又一层。

小姑娘最后还是窝进了赵云澜怀里,像头新生的小崽子大尾巴一晃一晃说着些奇思妙想,笑得眉眼弯弯。

沈巍嗅着赵云澜身上甜软的信息素,悄悄触上了那人捧着牛奶杯的大手,掌心覆上手背处几乎可以忽视的一点凉意。

好一番白雪镶红墙,碎碎坠琼芳。


评论(23)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