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杳

巍澜 | 晓薛 | 曦瑶
叫阿杳就可以

【巍澜】招惹(abo生女)Chapter21

服装设计师赵O澜x大学教授沈A巍

赵·十八岁带球跑误会被沈猪蹄放弃·澜毅然前往巴黎学习七年,后带着小崽子回国跟大庆一行人成立服装工作室重遇沈·内疚求而不得·巍的破镜重圆小故事。

设计圈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懂都是乱编的


1

“我知道了,好的谢谢老师,我二十分钟后到。”

挂了电话的赵云澜满脸不可思议,身体却先一步走出办公室“我去一趟梨雪她们学校。”

正咔吱咔吱吃薯片的林静冒出个鸡窝头来“小公主怎么了吗?”

“哦没什么,跟两个小男孩打架了。”赵云澜皱着眉,说出口了又品出那么点小得意,复了还是满脑袋的问号“跟两个小男孩打架??”

三方家长落座,谈判也算是正式拉开序幕。

赵云澜咳了一声,拿出大义灭亲的姿态“梨雪,你先说,是不是打人家了?”

小姑娘垂着头,眼角的红痕尚未消退,抬头看了赵云澜一眼带着哭腔“是。”

赵云澜抿了抿唇换了个坐姿,正打算追问。

“不,不是!她没有打我们!”受害者一号如是说。

受害者二号紧随其后“我们就是闹着玩的。”

赵云澜蹲下来给小姑娘擦了擦哭花的脸温言细语“怎么回事啊。”又好生引导“是你打的吗?”

赵梨雪侧过头看了看为自己辩解的两个小男孩,还是肯定道“是我打的。”

受害者家长马上就火了“这!这老师你说!我们家小孩送到你们学校来是来学习的!怎么就受欺负了呢!”

“对啊这是校园暴力啊!这小姑娘年纪轻轻的是不是还威胁我们家孩子包庇她啊!真是看不出来哦长的人模人样的!”

赵梨雪平静地听完家长们的指责,诚恳地弯身鞠了个躬“对不起,是我不应该这样做的。”澄澈的眼眸没有丝毫逃避的意思“我向你们道歉。”

赵云澜正准备表态,受害者一号又急忙道“不是!是我们先骂她的,她是后来没忍住才动手的。”

受害者二号也低着头小声道“对不起,是我们不应该说你…...没人要的。”

老师在一片兵荒马乱中终于插上话“你们都骂人家什么了?”

两位alpha家长交换了个眼神,立即达成了共识“老师,不管怎么样,事实就是我们家孩子被打了,虽然不重吧,可也是好大一块的淤血!”

“是啊,我们家孩子是个胆小的,现在说的话是不是这个小女孩恐吓的还不好说,校方不然就让这孩子退学吧。”

赵云澜从口袋里掏出根棒棒糖塞进嘴里,向来随性的眼眸也换了个样“事情是怎么样还不好说吧。”如同深沉的古潭漾起诡异的波纹来,潜居与此的兽类慢条斯理展现出强壮的躯体“怎么就牵扯到退学了呢?”

“是我们,是我们先笑她的爸爸没有alpha,说肯定是…...肯定是没人要。”

赵云澜还没好好消化完这句话,就看见他家小姑娘委委屈屈地瘪了嘴开口凶那本就吓得不行的小男孩“不要再说了!”

小男孩颤颤巍巍抬头看了眼小姑娘,继续道“后来又是一个教授来接她,我们就说…...”

“不要再说了。”清冷的alpha手里还拿着教案,平光镜片后一双漆黑的瞳仁嵌着浓重的警告意味“我已经联系过校方的保卫部门,这件事接下来会由他们全权接手。我们会尊重校方的判断并接受合理的惩处,同样的两位小公子也需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相应的代价。”

“当然,我们也有别的解决方法。”沈巍把端正的笑容投向另一位alpha家长,目光中浓重的黑雾一霎便把人席卷至漆黑黏稠的浆液中“贵公子想什么时间退学,怎样退学”

“我都会尽力安排。”

 

2

“爸爸。”赵梨雪微微按了按对方的手心。

赵云澜把人抱起来,上下打量了番这小胳膊小腿忽然笑出声“没想到啊,我们家小公主还能一次打倒两个小男孩。”

小姑娘白皙的小脸飘上一丝晕红“他们也不还手…...我一下没忍住…...”

“人家当然不还手。”赵云澜嬉皮笑脸戳了戳小姑娘软软的脸颊“人家喜欢你啊。”

正努力扮演雕像的沈巍还一头雾水“?”

“小男生嘛,不都是喜欢谁就欺负谁。”赵云澜一副过来人指点江山心情大好的模样“就想让你多看人家两眼罢了。”

说着又叮嘱沈巍“你可不能把那两个给弄走了,要是有个什么事还指望他们挡在我们家小公主前面呢。”

“爸爸!”赵梨雪眨巴眨巴眼睛“你好坏啊!”

赵云澜才一爪子三分力拍在小姑娘的手上“你啊,明明就知道人家喜欢你才敢动手的是不是,没想到给同学举报了是不是?”

小姑娘被戳中了心思,倒是坦坦荡荡小声嘟囔起来“谁让他们那么说话的。”

“而且”赵云澜掂量了下赵梨雪这没几两肉的爪子,说着说着又好一顿嘲笑“你一个女生哪来那么大力气啊,都把人家打出了一整块青紫色的淤血啊!一整块啊梨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快喘不上气了还不忘补充“我可没送你去学过什么空手道之类的东西吧!”

“爸爸!”小姑娘在沈巍面前脸面要挂不住了“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梨雪一爪子捶在笑得停不下来的人身上“我真的要生气了!!”

 

3

沈巍力气大,赵云澜十六岁就知道。

举手投足都散发着魅力的年轻omega总有数不完的追求者,赵云澜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绕在心上人身边的花花蝴蝶太多,阴郁的alpha总要抽时间或是成批清理或是逐个击破。

赵云澜本来也是没有意见的,毕竟谈恋爱这种事占有欲强一点不可避免,他也懒得插手,只是情况似乎渐渐变得不太可控起来。

“小巍。”赵云澜蹙眉打量着地上躺得几乎半身不遂的alpha“不然我们下次还是讲道理?”

沈巍抬眼看看他,又看看地上的人,无辜又委屈地开口“对不起…...我...…一下没忍住”

“不,我不是怪你。”赵云澜察觉情况不对话锋一转“就是吧,这样你也很累,你们alpha也没必要天天打打杀杀,我又不是靠打架抢的对不对?”

沈巍点点头,考虑了会又沾了两分戾气“可是他们说…...只有最强的人才有资格成为你的alpha。”

还飘着血腥的空气里传来一声嗤笑。

敞开的雪白领口被人用力一扯,温热的舌尖贴上他有些开裂的唇,极具挑逗意味地细细舔舐了一番。

“你搞搞清楚。”omega清香的信息素悄然释放在老旧的窄巷里“拐走了全校最迷人小学弟的人可是你耶。”

“我可不管什么最强不最强,我只挑我喜欢的。”

 

“你再说一遍。”赵梨雪偏头看那人一眼,清秀的小脸沉下来。

小男生咽了口唾沫,不服输地向前一步“说就说!”

“我说你跟你爸爸没alpha要,才从巴黎灰溜溜回国,现在是不是你爸也不要你了,天天让个教授来接你放学”眼里满是不屑“不如跟我在一起,你跟你爸…...”

“你也是这么想的?”小姑娘眼眶泛了点红看向另一个小男生。

后者则是尽力掩藏着心里那点小惊喜,维持面上的冷淡“是。”

“好。”

男孩缓过神来的下一秒,脊背就猛地撞上了才粉刷不久的墙面,喜欢的女孩一双暗流涌动的眼眸距离自己仅有十公分。

四目相对之下,右肩结结实实挨了一拳。

“还有你。”

赵梨雪皱着眉,神色复杂地看向他“我讨厌不尊重别人的人。”

口袋里取出个有几分精致的小怀表,远远掷到那人身上“我不要你的东西。”


评论(15)
热度(4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杳 | Powered by LOFTER